001.jpg

2016亚洲幼儿教育发展论坛在广西北海市隆重举行

发表时间:2016-10-18    来源:
2.jpg

  为增进亚洲及海峡两岸学前教育文化交流与合作,为海峡两岸学前教师提供展示与学习平台,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台湾财团法人幼儿教育基金会联合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政府承办的2016亚洲幼儿教育发展论坛暨第五届海峡两岸幼儿教师“希望杯”才艺交流邀请赛于2016年10月17日至19日在广西北海市举行。

5.jpg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主席杨绍明致辞。

  10月17日上午8:30,亚洲幼儿教育发展论坛在北海市富丽华大酒店举行隆重的开幕式。本次开幕式由广西北海市副市长、宣传部长朱会东主持。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主席杨绍明,台湾财团法人幼儿教育基金会董事长陈汉强,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蔡昌卓,广西北海市市长李延强分别致辞,广西北海市教育局局长叶宗沛宣读国家总督学顾问、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地区联合会主席、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名誉会长陶西平贺信。

3.jpg

  北海市市长李延强致辞。

  开幕式结束后,2016亚洲幼儿教育发展论坛紧锣密鼓展开。本届论坛主题是“聚焦质量.创新方法”,论坛将由12位亚洲各国著名幼儿教育专家作主旨演讲。下午同步举办三个专题论坛活动:(1)幼儿教育实践中的探索和转机;(2)幼儿教材教法的改进和课程创新;(3)教师素质的修养和提升及海峡两岸携手共促幼教发展。

4.jpg

  据悉,本届论坛共有460多人参加,其中来自亚洲各国、香港和台湾地区专家及教师代表30多人,全国各省市专家及教师代表100多人,区内及北海市参会人员300多人。

  这次论坛是北海教育史上规格最高、影响范围最大的一次活动,将对亚洲各国及港澳台地区的幼儿教育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对北海市幼儿教育产生深远的影响。

责任编辑:罗 钊毅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