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北海三中开展预防艾滋病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6-12-01    来源:北海市第三中学

为增强预防艾滋病的意识,提高师生的自我防护能力,北海三中多渠道、全方位开展了一系列有关预防艾滋病的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利用国旗下讲话、主题班会等对预防艾滋病做了宣传和动员;

二是学校专门印发了预防艾滋病的宣传单,做到人手一份,并且要家长签名,做到共同学习;

三是并有计划地安排健康教育课。11月14日,邀请北海市禁毒支队龙小燕,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廖斌到我校开展了“珍惜年少青春,预防艾滋毒品”的预防艾滋病和禁毒教育讲座;11月28日,由校医邹素玲老师对全校学生开展了预防艾滋病教育;

四是利用学校电子显示屏、校园广播、黑板报、宣传挂图等不同渠道进行了大量的宣传教育。

通过大量的数据和事例,深入浅出地把艾滋病的传播途径、流行特点及预防措施向全体师生做了很好的普及,大家都充分认识到预防艾滋病的重要性。

 拒绝艾滋,拥有美丽健康的人生!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