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无偿献血活动进校园

发表时间:2017-01-12    来源:

  1月6日下午,由北海市第五中学与北海市中心血站联合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在市第五中学开展。

  当天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市第五中学高年级的学生纷纷参加到此次献血活动中,参加活动的大部分为高三的学生。据了解,该校每年都会组织开展一次爱心献血活动,在校师生均积极参加。

  在活动现场,刚刚完成献血的高三学生王炳文告诉记者,这是她第一次献血,她认为参加爱心献血活动是实现自身价值的一种方式,可以奉献爱心,也能让社会上需要血液治病的人可以得到帮助。参加了十几年献血活动的伍裕城老师也告诉记者,自己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有些年头了,献血不仅对自己身体有好处,更是对社会的一种贡献,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帮助到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

  据统计,第五中学当天共有43名师生成功献血,献血总量为14500毫升。

责任编辑:罗 钊毅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