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南康中学文体活动蓬勃开展

发表时间:2017-01-12    来源:

  上月28日晚上,铁山港区南康中学历时两个月的校园文化体育艺术节落下帷幕,红歌大合唱比赛和文艺晚会为整个艺术节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南康中学的校园文化体育艺术节从2001年开始,一共举办了16届,从每年的11月初开始一直持续到12月底,时间跨度长达两个月,这在全国的乡镇中学中并不多见。

  南康中学坚持走“特色强校、低进高出、高进优出”之路,立足把乡镇学生培养成为具有较高文明素养的现代化建设人才,向着把该校建设成为广西一流的农村中学的目标稳步迈进,近年来在文体教育方面的成绩比较突出。

  2014年至今体育类考生上大学率超过了90%,为北京体育大学、上海体育学院、哈尔滨体育学院等著名体育大学输送了大批体育人才。去年,以该校排球队员为主力的北海市男子排球代表队在十一届广西中学生运动会比赛中卫冕冠军,为北海赢得了荣誉。

 

责任编辑:罗 钊毅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