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关注学生素养 提升教学效率

发表时间:2017-03-18    来源:北海日报

  3月15日,海城区教育教学研究室在海城区第九小学举办了北海市海城区艺术、体育特级教师工作坊、名师工作室“关注学生核心素养 提升课堂教学效率”优秀课例展评研讨活动,来自海城区各中小学专、兼职音乐、美术、体育教师300多人参加此次研讨活动。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发挥海城区艺术、体育特级教师工作坊、名师工作室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加深对学生发展核心素养的理解和认知,更好地在课堂教学中关注发展学生核心素养,有效提升课堂教学效率,切实提高海城区音乐、美术、体育教师的素质,促进海城区中小学音乐、美术、体育教学的整体提升。研讨活动分为理论学习、课堂实践、教学探究、交流学习四个部分。

  此次研讨活动不仅让老师们触碰到最前沿、最新颖的教学方法,也为自己以后的教学指明了方向。

责任编辑:罗 钊毅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