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广西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北海市总成绩位列全区第三

发表时间:2017-03-23    来源:北海晚报

  3月16日—19日,以“创新·体验·成长”为主题的第32届广西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广西科技馆举行。我市青少年在大赛中共有44个项目获奖,总成绩位列全区第三。

  据了解,第32届广西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由由自治区科协、自治区教育厅共同主办。大赛主分竞赛活动和展示活动两个系列,有中小学生科技创新成果竞赛、青少年科学DV作品竞赛、青少年科普剧竞赛、科技辅导员科技创新成果竞赛等。

  据获悉,我市共有13个类别56个项目参赛,获得了44个项目奖项,其中,一等奖13个,二等奖19个,三等奖22个。在此次大赛的在青少年科普剧竞赛中,我市取得了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1个的好成绩。

  另外,在我市众多获奖项目中,有6个项目获得于7月份在杭州举办的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参赛资格。

责任编辑:罗 钊毅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