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北海市教育系统开展“青春喜迎十九大•共建北海文明城”入团仪式暨集体诗朗诵大赛

发表时间:2017-05-17    来源:北海市教育局

wpsBD18.tmp.png 

wpsBD3A.tmp.png 

5月4日下午,在嘹亮的国歌声中,由市教育局、团市委、市文明办、市少工委、市关工委联合主办的“青春喜迎十九大·共建北海文明城”入团仪式暨集体诗朗诵大赛在北海市第三中学拉开序幕。市关工委何裕洲主任、团市委贺丰果书记、市教育局李祥吉副局长出席此次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市关工委有关领导以及来自市直各校的师生代表约600人。

wpsBD5B.tmp.png 

在本次入团仪式上,来自市直各校的172名少先队员代表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市关工委何主任、团市委贺书记、市教育局李副局长为新团员代表佩戴了团徽、颁发了团员证,在场600名师生共同见证了新团员们入团的庄严时刻。随后,团市委贺书记带领着在场的新老团员,面对鲜红的团旗庄严宣誓。

wpsBD6C.tmp.png 

wpsBD7E.tmp.png 

新团员梁川同学代表全体新团员承诺,每一位新团员都将在今后各项活动中起模范带头作用,热心助人,服务社会,用青春谱写绚丽的篇章,让共青团员成为他们最骄傲、最无悔的身份。同时老团员代表朱颉同学也鼓励所有团员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青团员,要按照团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加入团组织,以实现自己的入团誓言。

wpsBD9F.tmp.png 

市教育局李祥吉副局长对新团员提出希望与要求,强调新团员的加入为团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新生力量,希望大家都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勤奋学习、积极投身志愿活动,并认真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体现先进性,提升先进性,努力做合格的共青团员。

入团仪式后,我市各校同学还展开了别开生面的集体诗朗诵大赛,为北海争创文明城市,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激扬自己的青春风采。最终市实验学校、市第二实验学校获得了初中组一等奖,市二中、市中职校获得了高中组一等奖。

wpsBDB1.tmp.png 

此次活动是北海市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建团95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通过简短而庄严的宣誓仪式,形式多样的青年活动,在全市团员青年中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增强共青团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以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优异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