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北海市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培训基地落户北师大附中

发表时间:2017-07-05    来源:北海市教育局

 

blob.png

 

6月27日下午,北海市教育局、北京汇智起航、北京师范大学北海附属中学“合作共建北海市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培训基地”签约仪式在市教育局三楼会议室举行。市教育局局长、党组书记叶宗沛、北京汇智起航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静、北师大附中、北海中学、北海七中,北海二中(北京八中北海分校)等学校校长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仪式由北海市教科所倪峥书记主持。

据了解,该培训基地旨在建立以学科竞赛为载体的“名牌大学·精英教育·资优学生”的创新人才培养机制,以提升相关学科教师业务水平和素质,满足学有余力且学习能力强的学生的需求,适应当前高校自主招生考试对特殊人才和优秀人才的要求。

这一优化合作建立的基地,将成为北海市乃至广西尖优学生培养的优质平台,将有效提高我市在学科竞赛建设及尖子生培养方面的能力与水平,助力北海教育质量的迅速提升。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