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北海市教育局与加拿大国际教育基金会暨中心(CFCIE)签订联合办学合作框架协议

发表时间:2017-07-05    来源:北海市教育局

blob.png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招商引资政策,引进国外先进的教育理念及教育方法,发挥优质教育资源的引领和示范作用,提升北海市教育水平。6月23日下午,市教育局和加拿大国际教育基金会暨中心(CFCIE)在教育局三楼会议室签订了《联合办学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叶宗沛,加拿大国际教育基金会暨中心(CFCIE)总裁荣守宇,还有教育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blob.png 

局党组书记、局长叶宗沛代表市教育局致辞,对加拿大国际教育基金会暨中心的信任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双方尽快开展进一步的合作,尽早制定出一套具体可行、双方共同认可的详细办学与经营管理方案。

加拿大国际教育基金会暨中心(CFCIE)总裁荣守宇对市委市政府及市教育局表示感谢,强调自己虽然是外籍华人,但是一直心系祖国,有着强烈的教育理想,希望一如既往地加强与北海的合作,并尽全力推动合作办学的进度。

blob.png 

下一步,双方将根据框架协议,组织开展相关合作内容,并在充分协商的基础上,签订合作办学协议,谋求建立并发展长期的教育合作关系。此次签约仪式标志着我市国际教育建设迈出了关键的一步,这对于进一步提高我市教育国际化水平,深入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开展,加快全市教育发展步伐具有十分重大意义。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