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我市九中新一代啦啦操代表队 夺得全国啦啦操联赛总决赛两项冠军

发表时间:2017-07-28    来源:北海市教育局

近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及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全国啦啦操委员会、江苏省溧阳市文化广电体育局、江苏省溧阳市教育局共同承办的2016-2017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总决赛暨中国啦啦之星争霸赛总决赛于江苏省溧阳市奥体国际花园体育馆隆重举办。我市第九中学高中学生组成的新一代啦啦操代表队经过层层角逐,以超强的实力入围本次决赛。

blob.png 

在7月20日的决赛中,九中代表队与来自北京、上海、天津、江苏、浙江、安徽、福建、山东、河南、广东、重庆、辽宁、吉林、广西、四川、陕西、江西、湖北、贵州等20多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264支代表队共计近6200人同台竞技。他们面对来自全国各地强有力的对手,毫不怯场,并以独具匠心的编排、高难度的动作、稳定的发挥,征服了裁判和热情的观众,斩获少年甲组技巧自选动作和精英组5级自选动作两项冠军。

blob.png

blob.png 

在本次国家级大赛中,九中学子不畏强敌、迎难而上、勇夺双冠的不俗表现,充分展现了他们扎实的竞技能力,再一次用行动证明了九中人在体育艺术特色办学的道路上所取得的成果!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