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志愿与青春同行 共创北海文明城

发表时间:2017-08-09    来源:北海市教育局

为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倡导时代文明新风,鼓励广大团员学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共创文明珠城,近日,市实验学校组织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blob.png 

在大扫除现场,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挽起袖子,卷起裤腿,挥动手中的扫把、铁锹、铲子等工具,大家扫的扫、捡的捡、抬的抬,干得热火朝天,对道路、绿化带等公共卫生区域的垃圾、杂草和堆积物等进行重点清理。经过清扫,湖海路段环境卫生面貌得到了较大的改善,卫生死角得以清理,道路两侧美观整洁,脏乱现象得到了明显改善。

blob.png 

blob.png 

同时,志愿者们顶着烈日,挨家挨户分发了致居民的一封信,宣传劝导群众养成良好、文明的生活习惯,调动群众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当中来,进一步增强市民的文明意识,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blob.png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