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携手共迎十九大 军民同乐庆佳节——北海市第二幼儿园2017年庆国庆节活动

发表时间:2017-10-17    来源:

祖国啊,亲爱的母亲。六十八年前,当亿万中国人民昂首挺胸、扬眉吐气地站起来的时候,那面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使他们切身感受到当家做主的自豪和荣耀。红旗红得那样热烈、鲜艳,象征着革命,象征着胜利,是由无数仁人志士、革命先烈的鲜血染成。古往今来,人们一直做着一个梦,梦想着有一天中国能够国富民强,繁荣昌盛,这个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萦绕在炎黄子孙心中不知多少年。 

为了萌发幼儿热爱祖国,热爱军人的情感,北海市第二幼儿园与北海市海城区消防大队共同开展了“携手共迎十九大 军民同乐庆佳节”主题活动。

在9月29日上午,北海市海城区消防大队的消防叔叔们给小朋友们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幼儿感受到了升旗仪式的庄严神圣,军人的飒爽英姿,是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在每一个炎黄子孙幼小的心中,种下“爱国之心”的种子,让热爱祖国的思想不断生根,成长。

升旗仪式结束后,消防叔叔们不仅进行了消防装备展示、队列队形展示,还给小朋友们示范了叠被子。

孩子们为了表达对消防员叔叔的喜爱,亲手制作了礼物,送给了可爱可敬的消防员叔叔。

老师和孩子们还给消防叔叔表演了大班主题早操《小小消防员》。

联欢会即将结束,在《歌唱祖国》的大合唱中,小朋友和老师把献给祖国妈妈的生日蛋糕推了出来,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为了让孩子度过一个愉快、难忘的节日。联欢会结束后,分科组进行了一系列的体验活动。

大班:童子军军训体验活动

中班:“祖国山河好”长卷粘贴画

小班:心中的五星红旗 

相信通过我们的系列主题活动,让可观、可感的事物熏陶孩子,孩子们会更加热爱我们的祖国、热爱我们可爱可敬的军人,会成为真正的“中国娃”。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