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北海市青少年宫“我志愿,你清洁,共建和谐清洁家园”活动圆满成功

发表时间:2018-03-20    来源:

以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为指点,深入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以“服务社会、传播文明”为主旨,努力营建“团结、友爱、同等、和谐”的社会氛围,引导广大青少年努力成为新时期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努力提升青少年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3月18日,市青少年宫举办“我志愿,你清洁,共建和谐清洁家园”活动 

 

一首《学习雷锋好榜样》拉开了我们今天活动的序幕!

都说孩子是妈妈写下最美的诗。在孩子的眼中,妈妈永远是心底最深爱的人,今天,孩子们将他们心中的爱大胆地说出来,以制作卡片的方式,把想对妈妈说的话说出,写在卡片上,并亲自双手奉上给自己的妈妈。现场,很多的妈妈都感动得热泪盈眶,纷纷赞扬我们的活动有意义,有心意,拉近了母亲和孩子心与心的距离。

为弘扬雷锋精神,活动现场还组织了青少年宫的师生、党员们为贫困留守儿童献爱心的活动。据悉,所得捐款将会送至合浦县山口镇高坡小学,为贫困家庭的孩子们购买学习用具及书籍。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