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百日亲子共读 浸润书香成长

发表时间:2019-04-27    来源:北海晚报

精彩的朗诵表演。 邱小丽 摄

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4月23日上午,由北海市妇联主办、北海市第二实验学校、樊登小读者北海分会承办的“百日亲子共读——浸润书香?幸福成长”家校亲子阅读共建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北海市第二实验学校举行,活动积极响应了开展全民阅读活动的号召。

当日,学生们以富有感情的朗诵表演将全体师生与家长带进阅读氛围,富有情感的朗诵表演得到了现场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学生代表们也纷纷拿出平日里自己喜欢的好书,大方畅谈阅读感悟,向大家推荐自己喜欢的书单。活动中,北海第二实验学校被授予樊登小读者全面阅读示范学校”牌匾,勉励家长与孩子们共同参与阅读,喜欢阅读,坚持阅读,达到以阅读树家教、以家教育家风、以家风促社风的目的。培养孩子同时又教育家长,引导各家庭及其成员当好新时代家庭教育和家庭文明创建的传承者、践行者,传播者。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