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北海市开展“拒绝网吧,拒绝网游”护苗行动现场推进会,2000名学生作出庄严宣誓!

发表时间:2019-06-13    来源:北海宣传

6月12日上午,北海市创建文明校园暨开展“拒绝网吧,拒绝网游”护苗行动现场推进会在北海市第一中学解放路校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江出席活动。 

黄江在会上表示,各单位要提高认识,重视创建文明校园和“拒绝网吧,拒绝网游”护苗行动工作,把握标准,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深入开展创建文明校园活动,深入推进“拒绝网吧,拒绝网游”护苗行动。要明确责任,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加强部门配合,加大执法力度,为全市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和社会环境。

黄江指出,各有关单位要自觉把创建文明校园活动、加强社会管理、营造良好环境作为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抓手,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体工作要求,迅速行动起来,以更强的措施,更大的力度推进工作落实,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活动现场,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旅游文体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对“拒绝网吧,拒绝网游”护苗行动作表态发言,海城区第二小学、北海市第一中学、合浦县廉州小学等3个文明校园的代表就创建文明校园作经验介绍。随后,学生家长代表发出了“拒绝网吧,拒绝网游”倡议,学生代表带领全场近2000名学生作出庄严宣誓。

活动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学校师生纷纷在“拒绝网吧,拒绝网游”护苗行动签名墙上签名,承诺共同抵制不良网络信息和沉迷网络,创建文明校园。

下一步,全市各中小学将按照会议提出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开展“拒绝网吧,拒绝网游”宣誓活动,各职能部门将加大联合执法力度,家长和学校家校联动,形成合力,在全市广泛推进护苗行动,扎实推进文明校园创建。

 

文章来源:北海宣传

素材来源:北海日报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