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文明创建】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增强爱党爱国情怀

发表时间:2019-12-13    来源:北海日报

精彩的舞蹈《童心绿梦》。廖思宇 摄

12月10日下午,由市关工委、银海区关工委、银海区教育局联合主办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教育活动在银海区第一小学举行。据了解,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泛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由市关工委、银海区关工委、银海区教育局牵头举办此次活动,通过总结回顾新中国成立70年,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所经历的光辉历程和创造的伟大奇迹,以及北海、银海区7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让学生们了解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增强学生们的爱党爱国爱家乡情怀,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

当天的活动中,有《红旗飘飘》快闪环节、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旗出旗仪式、学生家长代表畅谈祖国发展感想、维和部队代表现场演讲,还有精彩的教师朗诵《红船里走出的中国》、舞蹈《童心绿梦》等节目。期间,活动主办、承办的各单位还为学校赠送了一批书籍和学习用品。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