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北海市友谊曲艺团 举办周年庆活动

发表时间:2017-01-14    来源:

  1月11日下午,北海市友谊曲艺团举办庆祝北海市友谊曲艺团成立11周年活动。

  记者了解到,参加此次周年庆演出的不仅有北海市友谊曲艺团的成员,还有我市各个曲艺团的表演者和社会上的曲艺爱好者,此次活动以团结、欢乐、祥和为主题,庆祝北海市友谊曲艺团成立11周年,并通过演出的方式加强与其他曲艺团成员的交流和学习,丰富大家的文化生活。

  据了解,北海市友谊曲艺团自2006年1月成立至今已有11年,目前团队成员有40余人。11年间,该曲艺团成员不断加强对粤剧的学习,不定期组织队伍到各个乡镇、社区进行惠民演出,得到广大群众的好评。近日,北海市友谊曲艺团还获得了广西区“2016年惠民演出先进团队”的称号。

  该曲艺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在这11年取得的成绩的基础上,继续组织团队成员参加更多的社会活动,与其他曲艺团队互相学习,共同提高曲艺表演水平,为丰富我市曲艺文化,保护和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粤剧事业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罗 钊毅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