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我市2017年春节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发表时间:2017-01-25    来源:北海日报

    

 

图为1月23日晚,2017北海市春节文艺晚会在市人民剧场精彩上演。本报记者 李君光 摄 

1月23日晚,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新广局承办的“创新 开放 发展”——2017北海市春节文艺晚会,在市人民剧场精彩上演。王乃学、李延强、蔡中平、陈维、彭鸣达、毛艳琼、缪佃江等市四家班子领导,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市直机关干部、市民群众等千余人一起观看了晚会。

此次晚会,有舞蹈、声乐、小品、戏曲,也有情景快板、杂技、情景朗诵等。演出人员中,既有北海市文艺交流中心、广西杂技团的专业演员,也有来自我市各文艺团体、部分学校和乡镇的业余演员。

开场歌舞《春到人间》、歌曲串烧《欢乐贺新年》、歌舞《春天的芭蕾》、小提琴《康康舞曲》,为全市父老乡亲送上了新年的祝福。戏曲《校园叮咚呛》、舞蹈《艺海孕珠》展示了我市特有的地域文化特色。歌伴舞《守梦》再现了我市优秀教师——涠洲岛斜阳小学校长程霖昔日的工作场景。而情景朗诵《我最崇拜的人》展现了我市英雄骆春伟为抢救人民财产而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情景快板《大排档变奏曲》、小品《两老送礼》将我市城市环境综合整治百日行动、精准扶贫工作中的趣事搬上舞台。杂技《勇往直前》精彩刺激,引起观众阵阵惊呼声。晚会在精彩歌舞表演《美丽中国梦》中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