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北海“黑马”腾空起 收获亚军创佳绩

发表时间:2017-02-27    来源:北海日报

2月25—26日,城市围棋联赛(简称“城围联”)2016—2017赛季总决赛在上海举行,北海弈海清风队代表北海市参赛,与韩国首尔乌鹭队展开了激烈的冠军争夺战。经过两天三场的角逐,北海奕海清风队最终以1:2惜败韩国首尔乌鹭队,收获亚军,创造了北海队的最佳成绩。北海奕海清风队还获得了“最佳运营俱乐部”称号,主教练时越获“最佳教练”称号。

据悉,此次城围联奖金丰厚,冠军队奖金达到88万元,亚军奖金46万元、季军32万元、第四名22万元。北海队领队林如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北海奕海清风队堪称本赛季最大的黑马,虽然屈居亚军,但已是北海围棋的一个突破。此次城围联还设置了“百团大战”比赛,北海战队踊跃参赛。截至记者发稿,北海一队、北海二队正在向总冠军发起最后的冲击。据悉,百团大战的总奖金达20万元。

北海市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朱会东,以及北海市体育局主要负责人到场观看比赛,并给北海队加油鼓劲。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