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上百亩荷花竞相绽放

发表时间:2018-08-07    来源:北海日报

日前,位于合浦县曲樟乡高豪村的乡村旅游区“客家往事”内上百亩荷花争相竞放,吸引了一批批游客前往游览。

近日,记者刚走近荷塘,一大片碧绿的荷叶便映入眼帘,白的、粉的荷花宛如天上的繁星点缀其间。那些藏在荷叶间的荷花,或含苞待放,或傲然怒放,每一朵花都有独特的韵致,各有各的姿态,深受游客喜欢。一时间,高豪村荷花成为当地村民和游客朋友圈中的“网红圣地”。

据悉,近几年,曲樟乡旅游业快速发展,全乡旅游资源统筹规划。境内人文和自然风光景点众多,除了高豪客家往事乡村旅游区外,还有广西现存规模最大、保存最完整的客家土围城之一曲木客家土围城;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的精品线路和精品景点、广西特色旅游名村璋嘉村,广西首批传统村落、中国第四批传统村落璋嘉村委老屋村等景点。

图为高豪村荷花吸引游客游览。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