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文化北海】北海市网络文化协会隆重揭牌

发表时间:2019-12-13    来源:南珠宝宝公众号

2019年12月11日(星期三)上午10:00,北海市网络文化协会揭牌仪式暨“我是北海见证者”网络文化活动启动仪式在银河产业城B1栋1楼大厅举行。

北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黄江、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处长萧珊、北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党工委书记陈传洋、市委网信办主任陈鸿立等领导与会主持。

▲北海市网络文化协会揭牌仪式活动现场

北海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江,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处长肖珊,北海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两新党工委书记陈传洋,北海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陈鸿立,北海市网络文化协会会长黄全庆共同揭牌。

北海市网络文化协会的成立,翻开了北海互联网界全新的一页,标志着北海的网络文化企业从此有了一个全新的、立体统筹的协同平台。

北海市网络文化协会由北海市委网信办牵头,北海365网、北海百事通、北海阿叔、阔迩登传媒、合浦网、合浦123网等6家主要网络文化公司联合发起成立。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