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20年北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考试今日开始

发表时间:2020-08-28    来源:

为解决一县三区各创城责任单位从事创城工作人员对创城应知应会实地测评点位掌握不透、业务不熟的问题,由市创城办组织的2020年北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考试,于8月28日上午在市文化宫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全市118个创城责任单位相关工作人员,共129人参加考试。

本次考试采取闭卷方式,根据各单位应知应会实地点位内容分别出题。要求所有参考人员考试成绩均达到80分以上(含80分),对未达80分的则视为不合格,给予全市通报批评一次,并对缺考人员重新安排补考。对创城知识掌握全面,分数高的单位和个人,给予通报表扬。

国检在即,希望各责任单位高度重视创城工作,以此为契机,熟知、掌握实地点位测评标准,提高创建质量,鼓足干劲,攻克难关,确保国检取得优异成绩。(赵菲)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