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文化北海】沙足国脚云集!2020年首届北海沙滩足球赛开幕

发表时间:2020-11-05    来源:北海日报

2020年首届北海沙滩足球赛

11月3日下午正式开赛!

比赛场上的那些精彩瞬间

带你一睹为快!

 

2020年首届北海沙滩足球赛

2020年首届北海沙滩足球赛由中国足球协会指导,广西足球协会、北海市旅游文体局主办,北海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北海市足球协会、北海市水上运动协会承办,于11月3日至7日在侨港海滩精彩上演。本次比赛共有来自辽宁、四川、广东、江西、广西等8支高水平沙滩足球队约120名运动员同场竞技,参赛队中众多沙足国脚云集,将为广大球迷带来一场沙滩足球视觉盛宴。

11月3日下午,2020年首届北海沙滩足球比赛开幕仪式在侨港海滨浴场举行。中国足球协会社会足球部部长李久全,自治区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广西足球协会主席谢强,北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欧余军,北海市政协副主席、北海市足球协会顾问叶宗沛出席开幕仪式。

▲揭幕战北海九中对阵佛山友情岁月队的精彩场面。

国家沙滩足球队现任队长刘易斯、副队长蔡伟明、梁帅、彭伟、尹东、李奇一、杨静宇等沙足国脚也莅临北海,北海籍沙足国脚李国权也带领北海沙滩足球健儿与来自全国各地沙滩足球高手一较高下。

▲揭幕战北海九中对阵佛山友情岁月队的精彩场面。

在当天的揭幕战中,由刘易斯领队的北海九中队表现出色,以16:3的大比分赢得比赛,北海九中队攻势如潮,令对手佛山市友情岁月队应接不暇。国家沙滩足球队员们的高超球技令现场观众大呼过瘾,“腾空倒挂”射门不时出现在比赛中。国家沙滩足球队队长刘易斯的一记石破天惊的腾空倒挂射门,势大力沉,球直奔死角得分,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现场感受到了沙滩足球的魅力。

▲揭幕战北海九中对阵佛山友情岁月队的精彩场面。

北海推广沙滩足球具有美好的前景和有利条件,拥有东西绵延约24公里的海滩,以滩长平、沙细白,滩涂广阔的特点,适合开展沙滩体育运动,结合北海自然资源特点,通过举办沙滩足球比赛,这种“请进来 走出去”的方式,进一步加强与全国足球领域的交流合作,促进群众对沙滩足球的认识,推动沙滩足球运动的普及开展,迅速扩大足球人口。我市还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开展体育旅游文化项目,加强发挥北海沙滩海洋资源优势,开创共建、共赢、共享主题,谱写北海向海经济和开放活力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