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文明创建】2020“一带一路”国际帆船赛(中国北海站)OP帆船邀请赛圆满收官

发表时间:2020-11-11    来源:北海日报

2020“一带一路”国际帆船赛(中国北海站)

OP帆船邀请赛顺利结束了

来自全国各地的小水手们在蓝色海洋挑战自我

经过两天激烈的比赛

最后夺得大奖的是谁呢?

一起去看看——

11月8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北海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0“一带一路”国际帆船赛(中国北海站)OP帆船邀请赛在北海侨港海滩顺利结束。

▲参加OP帆船邀请赛活动的小运动员们合影。李俊 摄

比赛中,来自全国各地的小水手们在美丽的北海海域,用他们的勇气和智慧,成就了一场挑战自我、挑战大海的蓝色梦想,为观众们奉献了一个个精彩的瞬间。

一起来看看这些精彩瞬间——

▲李俊 摄

▲李君光 摄

 

通过两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来自海逸俱乐部的冯立彬获得男子组冠军,来自山东日照的李明远以及海逸俱乐部的刘镇忠分获亚军、季军;女子组中,来自成都的徐慧婷获得冠军,来自海逸俱乐部的谢锦媛和张鑫钰分获亚军、季军。

▲获得OP帆船邀请赛男子组冠、亚、季军的运动员领奖合影。李俊 摄

▲获得OP帆船邀请赛女子组冠、亚、季军的运动员领奖合影。李俊 摄

 

据了解,2020“一带一路”国际帆船赛(中国北海站)较去年的赛事首次增加了OP帆船邀请赛这项比赛,这对于将OP帆船运动推广至北海乃至广西的青少年群体,推动地区体教结合,带动青少年帆船运动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近年来,北海对青少年体育事业进行了积极探索,针对“体教融合”创新教学模式,举办OP帆船邀请赛和“帆船进校园”系列活动,助力“区市共建”项目发展、打造北海向海体育特色模式、实现建设国家南方体训基地和北海体育强市的目标。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