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北海市气象局督察组督查精准扶贫工作

发表时间:2016-08-18    来源:北海市气象局

  为了推进全市脱贫攻坚产业开发各项工作落实,根据市委、市政府领导指示,及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产业开发专责小组的安排,8月9-10日北海市气象局组成扶贫开发工作督查小组,由副局长谭延峰带领,到党江镇对扶贫产业开发工作进行督查。

 

  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个贫困村及面上村危房改造、基础设施建设、开展技能培训班等扶贫项目进展情况,深入了解各村贫困户的家庭状况后,在党江镇群众工作点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督查组听取了党江扶贫工作组对精准扶贫工作情况的简要汇报后,针对其主要存在问题对党江镇精准扶贫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必须紧紧围绕贫困村“十一有一低”和贫困户“八有一超”标准,一项一项对照,抓落实。二是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建议县交通运输局和县扶贫办加快施工进度。三是加快项目资金的报批,提高资金的使用率,确保项目如期实施,尽早完成精准扶贫任务。(图文/朱懋迪)

 

督察组认真听取党江扶贫工作组精准扶贫工作情况汇报

 

督察组深入群众工作点召开座谈会

责任编辑:罗 钊毅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