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关爱女职工“流动课堂”进基层

发表时间:2016-10-20    来源:

  10月13日,北海市总工会关爱女职工健康知识“流动课堂”进基层系列活动在北海供电局会议室拉开帷幕。

  讲座邀请从事妇产科临床工作约30年的北海市人民医院妇产科副主任医师和国家职业资格二级心理咨询师、二级婚姻家庭心理咨询师授课。授课内容涵盖女职工“四期”保护、“两癌”预防知识,职业危害与女性生殖健康,妇科常见病、多发病防治及致病因素,卫生健康知识,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心态(合理膳食、婚姻、情感、心理排压)等。讲座课程内容丰富,切合女职工实际需求。参加活动的女职工纷纷表示,拥有健康身体才能更多的工作和生活,这样的讲座引导女职工树立正确的健康生活理念,增强了女职工的自我保护意识,为营造健康和谐的工作氛围奠定了基础。

  据悉,本次“流动课堂”进基层活动,采取巡回、集中授课方式,将深入学校、工厂、企业面对面为女职工服务,拟举办讲座10场次,整个活动将于10月24日结束,预计参加人数逾800人。活动旨在深入实施女职工“关爱行动”,不断满足女职工的多样化需求,增强广大女职工的预防保健意识和防护能力。

责任编辑:罗 钊毅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