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2016年中青班学员 为患病孤寡老人捐款

发表时间:2016-12-22    来源:北海日报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12月16日下午,我市2016年中青年干部实践锻炼培训班学员在合浦县廉州镇廉北村林屋组为患病老人赵文生组织了一次捐款活动。

  据了解,赵文生是合浦县廉州镇廉北村委会林屋组残疾五保户,患有高分化鳞状细胞癌病(喉癌),由于病情比较复杂,需要到南宁做手术。赵文生无儿无女无法定赡养人,仅靠每个月360元的低保补助生活,虽然有农村医疗保险,依然无法负担自付的医疗费,护理费。

  我市2016年中青年干部实践锻炼培训班第四组学员在廉州镇参加实践锻炼,在走访群众时了解到赵文生老人的情况后,希望能够为赵老伯的早日康复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组织捐款活动来帮助老人渡过这次难关。

  此次捐款活动得到了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林屋村村民及合浦完美支部近百人的支持,大家踊跃参与,共筹款16387元,其中中青班捐款5600元。捐款活动结束后,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到合浦县人民医院看望了赵文生老人,送上大家的祝福和关心,希望他安心养病,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罗 钊毅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