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开展“关爱老人慰问行”公益活动

发表时间:2017-01-24    来源:

  随着春节的临近,我市乡村一些高龄老人和贫困户的衣食冷暖怎么样?过年的物资有没有?带着这些牵挂,连日来,广西汉文化中心北海分会开展了“关爱老人慰问行”公益活动,分别赴我市山口、白沙、公馆、闸口、石康、西场、乌家、沙岗、星岛湖和福成、南康等21个乡镇,走访慰问孤寡老人和贫困家庭,为困难群众发放了大米、食用油和慰问金等。几天来,先后慰问孤寡老人和贫困家庭近900多户,送上慰问物资和慰问金近10万元。

  据介绍,为了能让该公益活动如期开展,广西汉文化中心北海分会高度重视,就节日扶贫慰问活动作了详细的部署安排,要求各乡镇慰问组均有专人负责,做到组织到位、人员到位、落实到位。该会会长刘忠旺表示:敬老爱老、扶贫帮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广西汉文化中心北海分会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老人和弱势群体,为家乡建设、扶贫帮困做点实事。

  据了解,广西汉文化中心成立于2013年,自成立以来,该会积极鼓励和引导成功人士投身家乡建设、参与慈善公益活动,实施“关爱、崇敬老人行动”,积极参与精准扶贫、反哺家乡的公益活动,为构建和谐社会、美丽北海作出了贡献,得到了社会和群众的赞扬与认可。

责任编辑:罗 钊毅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