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北海市人民医院再次荣获“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殊荣

发表时间:2016-10-25    来源:

  10月14-16日,由中国医院协会组织实施的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动态管理第五周期总结交流会暨第六周期启动会在北京召开,市人民医院顺利通过2014年8月至2016年9月第五周期动态管理考核,再次荣获“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荣誉称号。本次获评“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单位共444家,其中广西10家,该院是继2012年获得“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荣誉称号后,连续三次获此殊荣。同时,也是北海市唯一一家“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荣誉单位。市人民医院院长陈志宇代表医院接受荣誉证书和牌匾。

  市人民医院自启动第五周期创建活动以来,紧扣“精细管理,患者安全”的主题,围绕“质量、安全、服务、流程、能力、环境、效率、责任”八个环节及百姓最关注的就医问题持续做好创建工作。再次获得“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荣誉称号,既是对该院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对该院科学管理的认可。在第六周期创建工作中,该院将围绕“创新医疗服务,强化质量安全”的主题,进一步加强医院内涵建设,提高医疗质量与管理水平,促进医院可持续发展,为百姓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安全、便捷、满意的服务,再创佳绩。

  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创建活动是中国医院协会在单位会员中开展的大型行业自律活动。自2000年活动开展以来,以“加强医院内涵建设,为百姓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为宗旨,坚持动态管理,优胜劣汰,坚持社会评价,持续改进。创建活动已经走过了16年的历程,每两年一个周期,市人民医院历经三个周期的创建及动态管理,每一周期都得到创建办公室领导、专家的高度评价,顺利通过考核。

责任编辑:罗 钊毅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