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北海市领导查访市容管理情况

发表时间:2016-11-10    来源:

  近日,北海市副市长李克纯率队专程查访北海市海城区市容管理工作。

  李克纯一行检查了海景大道、茶亭路、海堤街、海角路、贵州路及北部湾西路等各个办事处辖区路段的夜间市容管理工作,对海城区前期夜间整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在北岸海滩,李克纯详细了解了目前北岸海滩存在的市容环境问题、城管海滩中队对北岸海滩的管理方式,仔细听取海滩中队的管理需求,并对北岸海滩夜间无流动摊点摆卖、无烟花爆竹以及孔明灯燃放的管理成果表示赞赏。

  李克纯指出,北岸海滩是北海市的旅游景点,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以及坐落附近的星级酒店,使其成为市民及外宾休闲漫步、有氧健身等场所。北岸海滩作为北海的门户单位,代表着北海的形象,在当前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百日行动”的有利契机下,应当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形成海滩市容环境管理工作的长效机制。北海市城管局负责人表示,要坚决打击损害海滩的一切违章行为,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敢于管理,敢于直面矛盾,不怕苦不怕累,抓好抓实抓牢,还滩于民,建设整洁有序的海滩环境。

责任编辑:罗 钊毅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