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侨港镇举办2017年元旦晚会 情暖侨乡同欢乐

发表时间:2017-01-03    来源:

  为了营造浓厚的新年气氛,丰富广大归侨群众的文体生活,歌颂侨港镇发生的喜人变化,1月1日晚,侨港镇在侨港文体公园举办2017年“情暖侨乡同欢乐”元旦晚会。整场晚会热情洋溢、欢乐祥和,精彩的演出吸引了近700名观众驻足观看。

  元旦晚会在侨港镇老年人协会表演的合唱《歌唱祖国》和《欢乐年年》中拉开帷幕,高昂的歌声唱出了广大归侨喜迎新年、歌唱祖国的欢乐之情。咸水歌《搬入新房心欢喜》反映了广大归侨群众搬入侨港镇公租房居住的喜悦之情。舞蹈《歌剧白毛女选段》、《在北京的金山上》和疍家曲调《叹家姐——叹节日快乐》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晚会节目演出之前,工作人员还向前来观看节目的群众播放了市委书记王乃学视察侨港镇、关心侨港镇经济社会发展的新闻报道和《风情侨港、文明有我》倡议书,让广大群众了解市领导对侨港镇的重视和关心,激励广大归侨群众同心协力建设新侨港。

责任编辑:罗 钊毅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