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情暖北部湾 温馨伴出行

发表时间:2017-01-17    来源:

  1月13日,2017年春运正式拉开序幕,当天上午,由北海火车站主办的“情暖北部湾,温馨伴出行”文艺演出活动在北海火车站举行。

  据了解,此次文艺演出主要向大家展示客运服务礼仪风采和铁路职工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助力2017年铁路总公司推行的“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的铁路春运工作目标的实现。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次文艺演出以开场舞《金鸡报晓》展开表演,演员们通过舞蹈、吉他弹唱、情景剧等表演形式迎接春运的到来,期间,还以铁路知识问答的方式与旅客进行互动。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的旅客发放小手册,让旅客了解更多乘车、购票等方面的相关信息,同时还在候车大厅安排了“小海星”服务队,及时为旅客解答相关的问题。

  北海站客运副主任黄华诗告诉记者,参加此次文艺演出的演员均为北海站的工作人员,他们利用休息时间排练节目,为旅客准备了这场暖心的文艺演出。她表示,北海站的职工们将继续坚持“以服务为宗旨,待旅客如亲人”的服务理念,让广大旅客在旅途中真正感受到他们周到的服务。

责任编辑:罗 钊毅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