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推进平安北海法治北海建设

发表时间:2017-02-09    来源:北海日报

  2月7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志明主持召开中共北海市委政法委员会2017年第一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会议要求全市政法机关围绕市委中心工作,推进平安北海、法治北海和过硬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

  在刚刚过去的一年,全市政法部门深入开展深化平安北海建设全面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政法队伍满意度专项活动,重拳打击违法犯罪,积极化解社会矛盾,确保了“五个不发”的工作目标,有效维护了全市社会大局稳定,为保障北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刘志明要求,全市政法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彭清华书记在自治区党委政法委机关调研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全区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的工作部署,凝心聚力、扎实工作,自觉担当、奋发有为,不断开创政法综治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罗 钊毅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