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北海举行“2017关心关爱流动人口”活动

发表时间:2017-02-11    来源:北海日报

  “大姐您的血压有点低,又有些贫血的特征,平时要多爱护自己的身体,注重养生,坚持每天吃三颗红枣……”2月7日,由市卫计委、海城区卫计局、中街办卫生计生服务所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17关心关爱流动人口”活动在北部湾广场举行。

  当日活动形式多样,不仅有健康义诊、政策咨询、健康咨询、健康知识系列板报展出,工作人员还在现场为市民群众及流动人口免费发放了计生避孕药具、健康知识宣传手册等物品。活动现场氛围热烈,不少群众前来排队咨询。“我今天过来量了血压,血压很正常,觉得很安心。这个活动办得很好,给老百姓带来了很好的服务。”来自辽宁的张阿姨说。

  据介绍,我市几个相关单位联合开展关心关爱流动人口活动,旨在通过倡导婚育新风进万家,为我市流动人口提供更好的卫生计生服务,帮助流动人口及返乡群众更好了解和掌握健康信息,引导他们树立健康的生活方式,让他们在北海愉快生活。(北海日报 记者 蔡文婷 实习生 蔡小婷)

责任编辑:罗 钊毅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