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北海市部署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

发表时间:2017-02-24    来源:北海市文明办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的志愿服务理念,促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北海市文明办定于3月开展以“关爱他人、关爱自然、关爱环境”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全面营造“学雷锋,做志愿者”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推动志愿服务活动的常态深入开展。

雷锋同志是社会主义建设热潮中涌现出的光辉楷模,几十年来对全社会产生着广泛而深远的影响,志愿精神更是雷锋精神在当代的成功演绎。学习领会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积极营造“讲故事、做好事、寻榜样”的浓厚氛围,引导同学们将雷锋精神、志愿服务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共青团员的示范带动作用,组织志愿者采取结对帮扶的办法,为空巢老人和残疾人提供生活照料、健康保健、心理抚慰等志愿服务;为留守儿童和残疾儿童提供心理关怀;为农民工子女和困难学子提供学业辅导、爱心助学等活动,使志愿服务项目实现更大的社会效益。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