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加快建设平安宜居和谐幸福海城

发表时间:2017-02-27    来源:北海日报

2月21日至23日,海城区十届人大二次会议、政协海城区五届二次会议相继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海城区将重点抓好产业、项目、城市建设和管理、民生保障、改革创新、社会治理等六项工作,全力实现“六个突破”,加快建设平安宜居和谐幸福海城。

会议确定了今年海城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力争地区生产总值增长9%,财政收入超8.4亿元,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增长16%,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0%,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0%,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9%,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10%,全面完成精准脱贫任务。

记者了解到,海城区今年将重点抓好六项工作:突出产业强区,在工业转型升级、服务业集聚发展、全域旅游建设、海洋产业、特色农业提质增效等方面持续发力,在构建现代产业新体系上实现突破;坚持项目带动,开展重大项目攻坚行动、招大引强提升行动、投资环境优化行动,在增强区域发展新动能上实现突破;注重品质提升,加快城乡一体基础建设,着力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持续优化城乡生态环境,在优化城市发展新格局上实现突破;加强民生保障,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高社会保障水平,推进教育均衡发展,提升文化软实力,建设健康海城,在创造全面小康新生活上实现突破;深化改革创新,在增创赶超发展新优势上实现突破;加强基层服务阵地建设,创新城市基层治理,深化平安海城建设,在开辟社会治理新局面上实现突破。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