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以实际行动参与“城乡环境提升年”活动

发表时间:2017-03-04    来源:北海日报

  3月1日,市直属机关各党组织以2017年第3个“共产党员活动日”活动为契机,组织机关党员到清洁责任区、扶贫联系点、海滩等城乡区域,清扫或捡拾垃圾,以实际行动参与“城乡环境提升年”活动。

  当日,市直机关工委党支部率先垂范,组织全体党员到清洁责任区开展环境清洁活动,并沿街区进商铺开展“城乡环境提升年”宣传活动,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

  据不完全统计,在第3个“共产党员活动日”当天,市人民检察院、市电大、市环保局、市外侨港澳办等70多个单位的机关党组织到清洁责任区、扶贫联系点等地开展了“城乡环境提升年”活动,清理垃圾、废弃物一大批,同时倡导市民共同维护整洁、有序、优美的城乡环境。

  与此同时,市直机关工委通过党建带团建,组织委辖各团委、总支、支部的团员青年,开展“青春保护海滩 共建美丽北海”学雷锋清洁海滩志愿服务活动,市直机关100多名团员青年到市区海景大道北岸海滩捡拾垃圾,让北岸恢复了整洁容貌。

责任编辑:罗 钊毅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