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北海市领导检查合浦“城乡环境提升年”活动开展情况

发表时间:2017-04-08    来源:北海日报

  为创建广西特色旅游名县,提升县城生态宜居水平,4月7日,市政府督查室、市城市管理局联合组成检查组对合浦“城乡环境提升年”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检查。

  当天检查组来到合浦县党江镇、廉州镇的重点地段进行检查。在党江镇的金融机构、商铺、市场,廉州镇的廉州中学、实验小学、人社局等地方,检查组随机向干部、群众、学生了解了“城乡环境提升年”的传达学习情况,听取了相关单位落实“城乡环境提升年”活动进展情况,并对重点地段的市容环境卫生、交通秩序、“门前三包”责任落实等情况进行检查。在当天的突击检查中,检查组发现存在宣传不到位、车辆乱停放、商铺占道经营、环境脏乱差、“门前三包”不到位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存在问题,检查组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

  副市长、市“城乡环境提升年”活动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李克纯带队检查。

责任编辑:罗 钊毅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