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北海市气象局召开2017年全市气象部门党建纪检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7-04-10    来源:

46上午,北海市气象局召开2017年全市气象部门党建纪检工作会议,会议全面落实全国、全区气象局长会议和全国、全区气象部门党建纪检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北海市气象部门2016年党建和纪检工作,研究部署2017年重点工作,并现场与各单位签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市、县两级局领导班子、各单位正副职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纪检组长卢绍宗传达上级党建纪检会议精神,局长彭福祥作题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保障北海气象事业健康发展》的党建纪检工作报告。

彭福祥在会上强调,对2017年的党建暨纪检重点工作,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贯彻,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要着力抓住以下几个重点: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以及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二是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统筹兼顾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亲力亲为,抓出成效;三是持续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覆盖、常态化;四是要切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做好群团工作;五要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考核,细化工作任务,推动“两个责任”落实;六要培养高素质管理队伍,深化廉政警示教育,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创造性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以零容忍态度严明纪律坚守底线。

(文/陈雪莲  /戚茜茜)

责任编辑:罗 钊毅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