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以党员活动为契机 全力助推精准扶贫

发表时间:2017-04-25    来源:北海市林业局

4月15日,广西北海滨海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及青年职工共13人来到合浦县曲樟乡革命老区,走访慰问贫困户,缅怀革命先烈,开展以扶贫帮困为主题的党员教育活动。

当天上午,管理处党员干部职工来到贫困户陈伟强的家里。陈伟强是曲樟乡早禾村人,家里有4个小孩读书,属于因学致贫的贫困户。管理处党员干部职工将自费购买的油、米等生活用品和已经过消毒的衣物送给陈伟强一家,并和孩子们交流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支部书记唐筱洁同志亲切地和陈伟强夫妇话家常,询问危房改造完成情况、去年的收成情况以及孩子们的读书情况等,并激励陈伟强: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只要肯想肯干,肯定会脱贫致富的。

“党员活动和扶贫帮困工作有机结合,极大地调动了广大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真正让党员在扶贫工作中发挥出先锋模范作用。”支部书记唐筱洁同志说到。通过这次的扶贫活动,管理处的党员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将温暖送到最需要关爱的困难群体,拉近了党员和困难群众的距离,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此外,当天下午,管理处党员干部职工还来到曲樟乡井山村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支部书记唐筱洁同志给大家讲述了曲樟乡作为革命老区的故事,要求大家铭记革命烈士的奉献和牺牲,引导大家心怀感恩,工作中舍于奉献,敢于担当,践行一名合格党员的职责。(北海市林业局)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