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创建文明城市 争当文明市民

发表时间:2017-08-02    来源:北海市教育局

为进一步做好北文明办发[2017]65号文件精神,《关于进一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工作的通知》构建和谐美丽的城市环境,北海市第三幼儿园积极组织开展“城市环境整治和文明旅游”教师志愿者服务队开展门前三包、责任区环境卫生整治和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为做好北海市2017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优美、有序的市容环境。近日,北海市第三幼儿园14名党团员教师志愿者利用暑假休息时间,以做好门前三包、清洁辖区环境卫生为突破口,着重清理了辖区街道的非法小广告、路面垃圾和校园施工留下路面的淤泥,为社区环境美容。整个活动中,志愿者们在北海市三幼党支部书记张铮的带领下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对校园周边环境卫生逐一进行清理。党员、团员们大力弘扬、传承雷锋精神,有的清理小广告,有的清理街道的垃圾,身体力行持续优化校园周边环境,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家园出一份力。

下午,党团员志愿者们来到北海海底世界,开展宣传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炎炎夏日志愿者们积极向游客宣传文明旅游知识,发放文明旅游宣传资料,纠正不文明行为,引导游客文明旅游,扎实推进北海市文明旅游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的创建是全体市民的责任,北海市第三园全体党团员上下一致,全员参与,树立“北海是我家,创建靠大家”的思想,以文明城市创建为己任,建设美好家园为目标,为建设和谐校园、共建温馨、文明、繁荣的美好家乡做出了我们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