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借1万还36万!北海一女子深陷网贷“无底洞”!

发表时间:2018-09-06    来源:

近段时间,北海的郑女士在网上借贷1万元。没想到短短5个月,她的债务总额就达到了36万元,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今年8月初,因为还不起贷款,郑女士每天都会收到各个网贷平台、还有个人的追款电话和信息,一些追债人甚至将郑女士和家人的照片做了修改,发给她的亲朋好友们,威胁她还钱!

郑女士说,债主把P过的图发给她通讯录里的好友,以此威胁她还钱。 

“为了偿还这笔高额的债务,我把能借到的钱都借了,车子也抵押了,现在仍欠有18万的债务”,郑女士说,即便这样,她仍逃脱不了债主天天发信息威胁她和她的家人。

就这样不停地“拆东墙补西墙”,今年5月份,郑女士终于承受不住这样的借贷模式,开始陆续向更多的网贷平台贷款,以此来偿还之前贷款产生的巨额手续费。 

“反正我就是不停地申请,反正是哪个平台能借得到钱就申请哪个平台。” 

纸终究包不住火,走投无路的郑女士最终将此事告诉家人,随后向相关部门举报。到后来,这件事情应该怎么解决呢?  

最后提醒一下各位急需用钱的朋友们,在借贷的时候一定要找正规的银行和部门借贷,避免发生类似“套路贷”的情况!再缺钱,也不要找网贷! 

 

来源:北海新闻网、法治最前线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