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拆除海泰别墅内违章搭建

发表时间:2018-09-10    来源:北海日报

两别墅间的违章搭建物被拆除,恢复了道路的贯通。李俊 摄

9月4日,银海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恬园假日小区(原海泰别墅区)9号别墅及10号别墅间的违章搭建及围栏进行拆除。

据了解,7月份以来,恬园假日小区9号别墅的业主在10号别墅的入户道路上竖桩建围栏,物业公司到现场通知,希望其停止违规竖桩建围栏的行为,但无效。

由于该别墅位于建设中的海泰国际旅游小镇内,为了保证旅游小镇的规范建设,物业公司向市规划局、银海区住建局等部门投诉,要求重新给9号、10号、11号别墅之间的绿地边界确定。经有关部门确定,9、10号别墅间的围栏及搭建物为违章搭建。8月10日,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向9号、10号别墅业主下达了自行拆除通知书,但双方都没有自行拆除。

9月4日,记者在现场看到,在9号别墅屋后及10号别墅门前之间,9号别墅业主用铁围栏将10号别墅屋前的通道圈围起来,并在铁围栏边堆积了大量的建筑垃圾。执法人员对过道铁围栏及违章搭建物进行强拆,恢复了道路的畅通。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