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检查午托机构安全

发表时间:2018-09-17    来源:北海日报

9月12日上午,海城区地角街道办事处联合海城区消防大队、海城区教育局、地角边防派出所、地角食药监所以及地角国土规建环保安监站等部门组成联合安全检查组,对辖区校外午托机构和私立幼儿园进行安全专项检查。

据了解,专项检查旨在规范管理辖区内的教育配套设施机构,进一步排查安全隐患。检查中,联合检查人员就各午托机构和私立幼儿园的经营资质、招生人数、消防安全隐患、从业人员资质、食品安全、环境卫生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同时向午托机构和私立幼儿园的经营者宣传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要求务必规范经营,加强管理,将学生的人身安全放在首位。联合检查组还对不符合相关要求的校外午托机构和私立幼儿园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敦促其停顿整改,以确保辖区校外午托机构和私立幼儿园管理有序,规范经营,为广大学生的健康与安全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