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海城区又有15条小街小巷换新颜

发表时间:2018-12-29    来源:北海日报

12月27日下午,海城区火烧床三巷居民简家凤和老伴在住宅区里舒心地散着步。家门前的三巷路以及旁边的四巷路半个月前就修好了,走在崭新平坦的沥青路面上,老两口有说有笑非常开心。

     大 街 小 巷  

“真的好开心。你不知道,以前这两条路太难走了。下大雨,积水快浸到膝盖了。车一来,泥水飞溅到我们屋里头。到处是水坑,路人只能跳着走。就算不下雨,平时老人和小孩走路都要非常小心,因为到处坑洼不平,很容易摔跤。像我家老头,走路要拄拐杖,根本不敢让他一个人去散步。”63岁的简家凤说到动情处,眼圈都红了,“感谢党和政府,给我们修了这么好的路!过新年穿新衣、新鞋,就算下雨也不怕被溅一身泥水咯!”

“以前晚上都不敢出门,怕摔跤。”94岁的朱阿婆对记者说,“现在路修好了,我们这些老人走路安全了,随便怎么走都行。总之就是高兴!”

据悉,海城区新修好的15条小街小巷包括油行村北一巷、火行路、火烧床三巷、火烧床四巷、独树根西五巷、中寮193号至中寮262号、群和大村东63号至华光庙、海洋局西侧路、沙井头村土地庙道路、地角办事处北侧道路、新街南一巷、铜鼓里东西区路段至长青东路路口、徐屋南五区六区横巷、徐屋东二区一巷、铜鼓里九巷,总投资2000万元。

海城区住建局小街办负责人林跃告诉记者,为让更多群众出行方便,海城区在完成今年15条小街小巷改造建设任务的基础上,又增加改造9条小街小巷,力争春节前全部建成投入使用,让广大群众欢欢喜喜过个幸福年。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