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文明校园】扫黄打非”进校园,引导学生“正风气”

发表时间:2019-12-27    来源:北海晚报

12月20日晚,2019年北海市“扫黄打非”进校园活动——“筑梦向海 相约2020”文艺晚会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北海校区举行。

此次演出由市新闻出版局、市“扫黄打非”办主办,市文艺交流中心、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北海校区承办,旨在展示我市“扫黄打非”工作成果及进一步推进相关工作的决心,并号召全体师生、干部群众自觉参与“扫黄打非”工作,共同维护我市文化领域的健康发展。晚会通过演唱、舞蹈、手影剧、小品、器乐等节目以及“扫黄打非”知识有奖问答,宣传“扫黄打非”的意义,引导学生自觉远离“黄”与“非”。

据了解,截至今年年底,我市“扫黄打非”基层站点的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实现了全面覆盖,全市的乡镇、村(社区)两级共建成基层站点427个,获得全国“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2个、广西壮族自治区“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5个。其中,贵兴社区更是荣获全国“扫黄打非”示范标兵和先进集体的荣誉称号。今年以来,市“扫黄打非”办联合各成员单位开展联合执法检查13次,查办各类案件48起,大大净化了我市文化市场环境,夯实了我市意识形态阵地防线。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