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文化北海】北海史上最大型足球赛事开幕,20块场地同时开赛!

发表时间:2020-01-19    来源:北海日报

1月14日,2020年北海市海浪“路克士”杯全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于北海市海浪体育训练基地盛大开幕。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江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幕。据悉,这一赛事由北海市旅游文体局指导,北海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北海市足球协会、北海市海浪体育训练基地主办。比赛从1月14日持续到1月20日,比赛有来自全国1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U8至U18年龄段共11个组别,141支足球队的领队、教练员、运动员约2500人前来参赛。

“路克士”杯全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开幕。

比赛精彩看点

共有141支足球队、约2500人前来参赛

是目前我市举办过的的最大型足球赛事

是全国青少年足球赛单项赛事中参赛人数最多的比赛

参赛球队中最远来自吉林省

参赛球员最小年仅8岁

共使用比赛场地20块,白天不间断地安排赛事

连绵一片的比赛场地相加长度约达1.5公里当天,除2020年北海市海浪“路克士”杯全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外,在我市富港竞技体育基地、富特堡体育训练基地、梦唤滨海体育文化园的全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也同时开赛,四大基地比赛人数达3500多人,创北海足球办赛纪录。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