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自治区文明办调研北海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20-04-07    来源:北海市文明办

2020年4月2日至3日,自治区文明办主任赖荣生率队到北海市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伯贤一同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合浦县、海城区、银海区等调研,对景区、市场、政务中心 等18处创城点位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融媒体中心、社区(村)党群服务中心进行调研指导,详细了解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创城办常务副主任林德泉,市文明办主任、市创城办副主任苏政等参加调研。

4月2日至3日,调研组先后到南珠市场、市政务服务中心、东海市场、市图书馆、北海火车站、银滩景区、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创城点位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4月2日,调研组到合浦县调研,先后到合浦县廉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合浦县融媒体中心、合浦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合浦县还珠戏院、廉州镇烟楼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点位指导。

4月3日,调研组到海城区调研,先后到吉兴园小区、黄海路社区、北部湾社区等点位指导。

4月3日,调研组到银海区调研,先后到贵兴社区、白虎头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疍家小镇、侨安小区等点位指导。

调研组对北海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北海市要开展扎实有效的文明实践活动,打造具有特色的创建品牌。要多渠道多层次、全方位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形成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共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