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道德模范】自治区文明单位北海市气象局成功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发表时间:2020-04-10    来源:北海市文明办

3月27日上午,北海市气象局举行以“党旗领航 心手相连 共抗疫情”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通过自我反省、学模范、唱歌曲、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等六个环节,党旗领航,弘扬道德风尚,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的示范作用。活动开始,大家在轻柔的音乐声中,反思疫情期间自己的所作所为,作为气象人,为抗击疫情,坚守岗位,践行着初心和使命。随后大家观看暖心短视频《听我说谢谢你》,为奋斗在一线的白衣天使所感动,大家全体起立,合唱《真心英雄》和朗诵经典,将祝福送给所有在疫情期间无私奉献的人们。在感悟环节,三名干部职工分享他们的感受,讲述了在疫情期间被身边同志感动的点点滴滴:每天默默为大家清洁消毒的阿姨;为大家购买口罩消毒品的后勤服务人员;连续值班40天的气象节目主持人;放弃休息参加社区志愿服务的同志…… 活动在送吉祥中落下帷幕,通过此次道德讲堂,感受到榜样的力量,坚定了共抗疫情的信心。

(文:刘礼珍 图:潘绚 审核:卢绍宗)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