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习近平五四寄语,北海市气象局开展“致青春 为家国”争做黄文秀式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暨青年理论学习交流会

发表时间:2020-05-22    来源:北海市文明办

为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五四青年节寄语精神,落实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给西部计划都安瑶族自治县服务队全体志愿者回信精神,激励团员青年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黄文秀式好青年,北海市气象局团支部于5月20日上午开展了“致青春 为家国”争做黄文秀式好青年为主题团日活动暨青年理论学习交流会。

理论学习交流会现场

活动中,团支部书记跟大家共同学习了5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给新时代青年的寄语精神和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给西部计划都安瑶族自治县服务队全体志愿者回信精神,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大家在观看教育视频

此外,大家还观看了视频“时代楷模——黄文秀”和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宣传片。通过视频学习,团员们深受鼓舞和警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黄文秀为学习榜样,学习她那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以及要不断学习专业文化知识和法律知识,自觉遵纪守法,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诱惑,积极培养良好的意志品质和强烈的进取心,严把“入口关”,为实现中国梦奉献青春年华。

图文:彭定宇

审核:卢绍宗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